关于在公路上设立减速带的建议

  • 留言对象:市交通运输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微尘提问时间:2019-06-06 09:20:26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希望贵单位在翻江镇曾家山岔路口045县道前面大概就在波比木业的位置还有前面一点有个弯道如下图所示,设立三道和公路一样宽的减速带和爆闪警示灯。

      这个地方只有一个道路变窄的标志,车速非常快,周围群众也是反应很强烈,这个位置和我之前建议在长塘角设立警示标志建议是一样的,只是车祸没有发生那么多而已。

      它都是进入一个街道的入口,翻江街上和曾家山居委会是连着的,我们把两头进入街道的入口安全工作做的扎实一点,就能很大程度上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希望采纳谢谢!

      另外说明一点我只是一个有一定社会社会责任感的青年,比较关心公益事业,希望贵单位不要认为我老是给你们添麻烦就好,呵呵!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