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湘乡火车站在端午节多开通几个服务窗口

  • 留言对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跟帖:/
  • 发表人:一哥欧巴提问时间:2019-06-01 17:17:25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2019年端午节假期为6月7日-6月9日这三天,预计湘乡火车站将迎来客流高峰。目前湘乡火车站有13个售票窗口,目前投入使用只有6号。售票服务窗口的时间为:04:30-07:30,08:20-12:30.13:00-16:30,18:00-23:00.此外还有2台自助取票机。湘乡车站所停靠的车为K字头的普快,乘客进站必须凭身份证和车票。而不像高铁和城铁一样:刷身份证即可乘车。所以,乘客到湘乡站取票的方式有柜台和自助取票机两种方式。

      端午小长假湘乡站的客流以长沙 株洲 湘潭三地的短途客流为主。以往清明节 中秋节假期,排队在自助取票机上取票的人排起了长队,最多的时候一直排到湘乡火车站的平台台阶上。自助取票机系统有时候运行缓慢,取票时间在一分钟以上。而同时,湘乡站依旧是只开6号服务窗口,远远不能满足假期顾客的需求。顾客因没有及时取票不能进站而错过火车的事,在假期时常发生。

      辛苦湘乡火车站,在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多开通几个人工服务窗口,方便顾客买票。毕竟在假期,大巴车出城要1-2个小时,拼车去湘潭由30涨到35,去长沙由45-50涨到60-80,还不算路上接送客的时间,加上假期高速有堵车。所以火车去最靠谱,最经济实惠的出行方式。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