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医保部门对待老百姓太过敷衍

  • 留言对象:市医疗保障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爱你的不多提问时间:2019-05-20 13:45:04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因本人意外导致手臂骨折,出院后两个月医保给我打了电话说我是因为开挖掘机导致的事故,天地良心,今年我一天事都没有做过,今年根本没有开过所谓的一天挖机,如果是事实我绝对不会有任何意见,但是这种毫无证据可言的揣测真的对老百姓负责吗?我今年都没在老家,他们就去我老家随便问一个人,说我是开挖掘机的就硬说我是开挖机摔的,对待老百姓得权益就这么儿戏的吗?一个电话过来,说我医保没得报,我以为是程序问题,结果说我是因为调查我是工伤,我跟那个工作人员解释了,然后他就用嘲讽的语气跟我说,真的属于那种嘲讽的笑声笑着跟我说你要上诉就去上诉,我们管不了了,我也不会打电话给你了,我真的快气死了,工作人员就是这种态度对待老百姓,我一个人在家没人帮我,我甚至连投诉电话我都不知道是什么号码,我就这么无缘无故背黑锅都不说,真的咽不下这口气,希望还我个公道。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