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办事处双泉村入党要靠关系

  • 留言对象:东山街道办事处浏览/跟帖:/
  • 发表人:肖泽提问时间:2019-05-17 23:43:01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本人肖泽,家住东山办事处双泉五组,在2017年4月5日向党写下申请书交在党组长王新强手中,至今2019年5月无结果,同时我也知道党不是谁想入就可以入不是那么随便,今年四月我向王新强组长问起,我哪里不足哪里需要改进我会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王新强组长回答:我已多次向丁书建领导提起,得到领导的不认可,还需要观察。听了之后我也意识到自己可能做的不是那么理想人品有问题,碰巧遇到丁书建在饭店吃饭(估计是别人请客),我也在隔壁包厢与朋友吃饭,我说丁领导您好,我想问下关于我入党一事,领导马上回答你叫你们组长多到会议上提提你,从去年开始就没有提过,领导的回答让我感到吃惊,王新强组长跟我说多次向领导讲到我,我个人觉得这个事情有问题,加上个人性格就向领导问起要回申请书,领导就去东山办事处汇报,同时我也去了,丁领导就在里面跟领导汇报工作我就在外,不经意的就听到我是计划生育不能入党,对此也是我要举报丁的理由,为什么几年中你是党领导你要骗我王新强组长开会没有提起过我,说我要观察,观察计划生育吗?本人肖泽1993年6月出生,今年26岁在2013年生下一个孩子当时的我才20岁,确实是不符合计划生育,同时我也得到了相应的处罚才上了户口,时隔了四年,2017年4月我写下申请书,因为我意识到我从前的不足素质差所以写下申请书,希望党组织从严要求以使我更快进步,我也必须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规划自己的行为。在写申请书的2年中我也做到了严格要求自己,可是得不到丁书建领导的认可,我也接受,重点是丁领导侄媳妇谢艳芳在2017年也写下申请书在2018年就进入预备党员,在2017年前写的申请书的人还有好几个,为什么她可以先进入预备党员,难道那几个也像我一样违规了什么吗,她就那么符合,前面还有好几个多不符合?我想不是的,是利用自己的党权利对亲戚开后门才更快的加入了预备党员,在此看来我对东办双泉村党员丁书建领导行为感到质疑,希望有关部门对双泉村党组织清查。亲戚可以马上进预备党员,容易得到符合、摆明利用职权,希望领导干部对事情一视同仁!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