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请求解决安置户型机构建设有关问题报的报告

  • 留言对象:湘乡经济开发区浏览/跟帖:/
  • 发表人:樊文平提问时间:2019-05-13 21:11:51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尊敬的领导:

      我叫樊文平(身份证好:430322197211151017)现住望春门办事处联盟村7组,系龙城大道西线项目的征拆户。

      2013年,为配合龙城大道西线建设的需要,我家住房(110平方米)被征用拆迁。2014年10月8日本人与妻子感情不和离婚,现妻儿户口迁出了本村。(我前妻在工业园的房屋于2016年征拆)目前拆迁安置在即,安置工作公布本人的安置仅5米,即按我个人户2.5人计算(其中我个人分配2米,其余三米为我父母所有),并没有给予本人再婚安置人口预测1人的的两米安置面积,而上批次分配安置地基中与我情况一样的均获得了预测安置地基。

      目前,我分得的5米安置地基无法满足户型结构建设的要求。特此请求领导按照规定预测本人再婚人口预测一人增加两米安置宅基地,并为满足户型结构建设要求购买1米,以解决我的安置问题。习近平总书记一再强调,积极发展的成果应该充分惠及老百姓,要让老百姓得到更多的实惠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恳请领导酌情考虑我的实际情况,予以支持解决我的问题。

      特此报告。

      报告人:樊文平

      2019年5月12日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