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除黑恶势力,霸路日夜加班违建

  • 留言对象:翻江镇浏览/跟帖:/
  • 发表人:稻草人提问时间:2019-05-04 07:17:18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尊敬的各位领导:                           
    我叫李和平,男,现年51岁,是湖南省湘乡市翻江镇吉长村人(原南郑村第六村民组人),今就本村的泄洪河道被黑恶势力侵占一事,实名举报。
    2019年4月21号开始,本组村民李瑞良在他家宅基地旁,仗着家族势力强行填占本组泄洪河道,用于修建围墙,镇领导及村委会、村民轮番与其沟通,劝阻,但李瑞良仍旧仗着家里势力无视国法,以至于随意殴打他人,无视村民生命与财产安全,态度极为嚣张。
    此河道为罗塔寺山下的一条主要泄洪道,是本村的“生命线”。罗塔寺山,地质疏松,如此泄洪道侵占堵塞,将极易发生泥石流灾害,我村多数居民住在山坡下,如遇灾害将首当其冲,当年四川茂县百人被埋的惨剧将在此发生。
    为了村民的人身与财产安全,5月1号下午五时左右,我与同组的几个村民前去劝说,晓知厉害,但李瑞良指使其老婆谭秋兰在我没任何防备的情况下从背后用木棍猛击我腰部,抓伤我前胸,李瑞良伙同他人合力用红砖,木棍将我打伤,110出警也毫不收敛。
    在此我强烈谴责这种目无国法、强行侵占行为。愿领导为本村讨回公道,为新时代社会主义铲除黑恶势力这股歪风邪气。特此请愿:1.恢复泄洪河道原貌,保持河道通畅,保障村民人身财产安全。
    2.惩办凶手,赔偿医药费,赔偿我的经济损失以及精神损失。
    以上请愿,万望各级领导重视,为民做主。
    报告请愿人:李和平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