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盗摩托车返赃大会要如何参加

  • 留言对象:市公安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魚哭了提问时间:2019-04-17 01:15:35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局领导好!
        本人曾多次在湘乡网上看到报道一些派出所开返赃大会,多名受害群众高高兴兴依次认领了丢失的摩托车和现金,今天又看到了3月28日东山派出所开返赃大会的报道,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我曾先后在张江同一地方被盗过2辆摩托车,一辆9成新,一辆7成新,当时都立即报了案提供了车辆信息,还提供了视频监控,记得当时办案民警说也认识人,常在天娱附近出人,疑吸毒人员。说你们会着手进行调查,让我在家耐心等待。如今多次看到你们报道破获了多起摩托车盗窃案,抓获了多名犯罪嫌疑人,缴获了赃款赃物,那为什么这么久也没有我的呢?而且我二次被窃的是同一地方,并且那地方也不只我过一个人被盗过的,那怎么样才会轮到我的呢?都说你们破案神速,雷霆出击,想请你们查查能否帮我挽回点损失,本人不甚感激。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