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要求退款

  • 留言对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胡琳提问时间:2019-04-12 15:55:05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2019年4月8日上午我在解放路某金店购买了一对价值7785元的钻石对戒。在购买时,我提到男士指环大小不合,是否可以改环,导购小姐一口咬定说可以,于是也没有想别的,欢欢喜喜买下了这对对戒,作为老公的生日礼物。

    当天下午,我给老公试了一下,果不其然小了,于是去店里进行测量尺寸,戒指从最初的18环改到了21环大小,并被告知需要第二天才有戒指接。

    第二天下午六点多(4月9日),因为解放路不能临时停车,于是我把车停在了振兴超市对面,步行过去接的戒指。接戒指的时候,我看到了戒指的钻石部分于指环有缝隙,便询问导购胡小苗小姐,问这是什么情况?会不会脱落?她坚定的答复我说,不会,她们的工艺很好,很结实,不会出现脱落的情况。我秉着信任这个品牌,又担心车停路边会抄牌,于是拿着戒指急匆匆的离开了。

    4月10日,我老公在店里佩戴了一天。

    4月11日早上8点多,戒指上的钻石脱落了。

    现我强烈要求商家进行退款处理!希望有关监督部门进行督促为感!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