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毛田镇政府敷衍欺骗群众正当诉求

  • 留言对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浏览/跟帖:/
  • 发表人:爱拼才会赢提问时间:2019-04-02 11:17:29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湘乡市毛田镇政府欺上罔下,克扣、侵占沪昆高铁租地复垦费
      我是湖南省湘乡市毛田镇跃进村(原跃南村)范老组村民聂军华(身份证号430322197007288120电话15573833827),自2018年1月以来,针对我家沪昆高铁租地复垦费大部分被克扣、侵占等问题,数十次向当地政府反映并表达自己的合理诉求,后又迫不得己数次逐级走访湘乡市信访局、湘潭市信访局和湖南省政府并网上信访投诉举报。2018年12月5日,毛田镇政府信访干部刘喜陪同湘潭市信访局三位领导来娄底与我就网上投诉事项沟通和调查,同意一星期后来电话通知我家投诉事项办理情况,并一再强调要我暂时不要再去网上投诉。12月13日,湘潭市信访局徐姓领导(自称挂职)依约电话通知我,称“……已按相关程序责令湘乡市人民政府和毛田镇人民政府依法依规尽早处理好你家信访投诉问题……”,并一再强调:“倘若湘乡市政府和毛田镇政府未及时如实处理好你家网上投诉问题,湘潭市信访局将对相关责任人不作为进行追责……”,电话挂断后几分钟,毛田镇党委专职副书记黄丽萍和另两位干部即来到娄底与我家男人进行敷衍式的沟通并现场拍照(欺骗上级信访部门)。事后毛田镇党委、政府再也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来解决我家网上投诉问题。2019年1月21日,我就我家沪昆高铁租地复垦费一事再次向湘潭市信访局的网信科张科长表达合理诉求并对毛田镇政府继续敷衍上级和欺骗群众的实际行为(不作为、懒作为)进行了汇报,张科长一再强调,将继续督促毛田镇政府尽快协调处理好我家信访投诉合理诉求。但时至今天,湘乡市政府及毛田镇党委、政府相关领导继续在敷衍上级信访部门(只与我进行了走过场的沟通,并拍照应付上级各领导),他们是否仍将以敷衍的态度来欺骗我?为了将信访问题真正化解在萌芽状态,我诚恳请求湖南省信访局领导督促毛田镇人民政府及早如实妥善处理好我的合法合理诉求,谢谢!
                    2019年4月2日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