洒水车扰民

  • 留言对象: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不马虎先生提问时间:2019-03-22 11:19:21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洒水车本来是为民服务的,为什么在清早大多数人都还在睡觉的时候,带着那么大的噪音来来回回的开!甚至有时候根本就没有洒水!市政部门能否提高一下人员素质和服务意识,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
    原来之前就有市民反映过这个问题,也看到了城管部门的回复,但我仍有疑问:1,年后洒水车作息时间,改为凌晨五点,这个时候环卫工人凌晨作业很是辛苦,原本是直到尊重,可是寂静的街道,湘乡环卫的洒水车本来行驶速度就慢,车辆轮胎和洒水的声音就大,路上就是零星有些人也知道洒水车过来了,这个大喇叭音乐起到的作用更多的是打扰市民休息变成了噪音。2,车辆设备固定,一个几块钱可以解决的事情,城管局没钱,本人愿意支付,一个如此落后的设备,还好意思拿出来说。3,环卫洒水车不是湘乡独有,去过那么多城市,同样是差不多的时间作业,别人为什么就不需要装个大喇叭?原本一个值得人尊敬的行为,为什么要因为这种落后的车辆硬件,与服务背道而驰?这就是该单位落实的湘乡文明建设吗?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