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政策咨询

  • 留言对象:市农业农村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百姓农庄提问时间:2019-03-05 18:07:30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尊敬的领导:
       由于今天浏览了湘乡市政府门户网,首先对湘乡市农业农村局的挂牌成立,表示衷心祝贺。然后正值两会期间,了解到了国家的农业政策,对市农业农村局振兴乡村农业的工作表示十分期待。
       我之前是在深圳腾讯公司浏览器新闻运营部工作了4年,今年在家创业,现在已经承包了家附近山林20多亩,准备搞野鸡,野猪,豚鼠3个品种的特种养殖。了解到市政府守住耕地红线政策,决定在承包附近村民的10多亩荒田再利用,做蔬菜和特种牧草种植。
       由于之前的工作,我对现在的互联网生鲜平台例如阿里巴巴、每日优鲜等生鲜平台的线上线下的运作模式非常了解,并已经在逐步构建自己的生鲜平台【百姓农庄】,主要经营现在的时兴野味(野鸡,野猪,豚鼠,豪猪,蛇,兔等)。将构建完整的养殖,批发,配送,销售产业链。以形成产业园的方式带动附近村民发展,形成合作社的模式,为农民增收。
       这次留言就是想在这里了解一下,我们市现在在农业方面有些什么扶持政策,对当下的农业有怎样的规划和部署,对哪种农产品的技术辅导,政策扶持力度大?谢谢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