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东山育才学校环境问题

  • 留言对象:市教育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提问时间:2019-02-28 11:13:15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东山育才学校,学生住所环境太差,宿舍没有热水,我儿子从初一入校时有家长提出改善寝室热水问题,学校也回应尽快。现在读初三了,三年了也没动静。老师还不要家长提意见。今年学费和生活费又涨了,涨了就要把条件搞好,只知道涨价要钱,学生的环境也要改善改善,学习的同时也要搞好个人卫生。学校要有行动,老是忽悠家长。然而收费跟民名差不多,却没有达到民名的条件。冬天这么冷,还要热水瓶打水去寝室洗澡。而且新校区和老校区都在一个地方打水,只有十几个热水龙头,排都排不过来,晚去了也没热水,好多学生根本打不到热水,有时嗑嗑碰碰热水瓶也打坏了。现在初中生身体发育快新程代射快,因条件有限,一二个星期都不洗澡,身上都是青春痘。是他们太懒吗,是学校达不到条件,天又冷,打水都要好几个热水瓶洗个澡下来都感冒了。那宿舍里上楼梯那气味无法呼吸。城里的学生可以回去洗洗澡,毕竟乡下的学生暂大多数,读通学也是少数。我们一二十年前读书都有公共浴室热水澡,比那时都不如。现在育才收费那么高,里面一穷二白。起码的基础设施要搞好。这也是家长的呼应和要求。请教育局和学校落实。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