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政府早日安排工作

  • 留言对象:市公安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哈妞提问时间:2019-02-20 17:54:52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尊敬的书记、市长新年好!
    我是湘乡市汽车站退休职工,今天给你写这封信我是憋着一股最大的勇气。
    我小孩2008年11月高中毕业后,响应党的号召应征入伍(持城镇优抚安置卡),在广东某部队现役,于2010年11月光荣退伍。2011由退伍办分配到公安局上班,上了九个多月未发一分钱工资(至今也没有交五险一金)由于是自收自治的事业编被放到了保安公司。保安公司于2012于公安局脱钩,我孩子和另一个孩子就一直被闲置着。
    我多次找市政府几任常务副市长,领导召集主管部门开了会,有会议记要,有文件存档。公安局也多次打报告到市政府要求解决编制,才能安排岗位,就这样政府要求公安局内部解决,公安局领导要求解决编制才能安排工作。这二个孩子的工作问题被政府和公安局像踢皮球一样踢来赐去,我都蒙了,到底是孩子当兵当错了?还是犯了错误?本来是应该解决分配的工作问题,好像我们在走后门为难政府一样,这究竟是个什么情况,真的很无奈。
    这次我在电视上看到习主席对退伍军人如此关心,如此重视,又燃起了我的希望和决心。
    因家庭变故,年迈的公公身体一直不好,86岁退休的老民政局局长李笃仁,生活不能自理(老公公说他工作了一辈子没干过这种事,也没听说过这种事),需要请人照顾。我爱人在交警大队就职,身患癌症也一直坚守工作岗位,儿媳打点零工,还有一个1岁多的小孙子要照顾。我退休在家,唯一的小叔子也是精神病患者,如今整个家庭的重担落在孩子肩上。请求帮我们普通老百姓早日解决我们的吃饭问题吧。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