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医生有话对卫计局说

  • 留言对象:市卫生健康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乡村医生提问时间:2019-01-31 20:39:07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在新年来临之际。首先感谢卫计局按时给我们乡村医生发放公卫经费了。但我们有几点疑惑:<br />1.2018年公卫经费是多少钱?按国家和省市文件精神,2018年人均公卫经费55元,乡村医生承担百分之四十的工作,那应该是22元。而实际我市是发放多少钱一人?。<br />2.工作一年来不知道自己工作成绩。自从乡村医生划给政府计生办管理以来。我们的工作评分变得更加不透明,从没一个规范的表格注明。现在我们政府很多不是要求要公示吗?我想我们乡村医生应该有知情权。我不懂政治,乡村医生是特殊的群体,但让一个和医生毫不相干的部门管理这样一个特殊群体让人有点匪夷所思。<br />3.我们记得公共卫生十二大項中好像没有健康扶贫。可是乡村医生在2018年中围绕健康扶贫做了大量工作。我们做事政府是花钱和我们买服务,政府从没承认我们是合法合同关系。而是买卖关系,那这部分服务工资如何算?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