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局工作人员工作态度需要端正,心态需调整!

  • 留言对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不忘初心提问时间:2019-01-28 16:00:30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一月二十二号去社保局把两处外地交的养老保险转回湘乡,自己个人来交,当天四号窗口工作人员告知要三天后才能交2019年度的养老保险,一月二十七号在社保局二楼三号窗口交的时候,工作人员没有一点耐心,极不耐烦,不懂的多问几句也爱理不理的,摆着一副臭脸,让人心里很不舒服。<br />现在在习大大的英明领导下,要打造出一个为人民服务的服务型政府,很多地方也大力推广尽量最多跑一次的承诺。希望我们湘乡政府部门办事窗口的工作人员端正心态,改善服务态度,不要有以前那种端铁饭碗,高高在上,别人来求你办事的心态。你们应该好好为老百姓服务,让人民高高兴兴来办事,称心满意而归!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