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市镇九雁村九组村民万新华夫妇及儿媳四人肆意拦堵围殴七旬老人

  • 留言对象:市公安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qh提问时间:2019-01-21 12:19:56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2019年1月18日下午五点左右,潭市镇九雁村九组村民万新华夫妇及儿媳四人拦堵途径其屋前路口的邻居谢同生(九雁村村民,现年74岁)进行肆意殴打,致使谢同生多处受伤,脸上流血,头、胸等部位受重伤。
        当日下午,万新华夫妇在无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多次指责、辱骂途径其屋前路口的邻居谢同生偷盗其柴草,邻居谢同生忍让多次,并要求对方万新华不要无端指责,无料,万新华妻子便上前对邻居谢同生进行拦堵殴打,并使用红砖等硬质物件对谢同生头、胸等重要部位进行攻击,有意重伤对方。事发当时,万新华及其二儿子、儿媳均在旁进行围观呐喊助凶,而邻居谢同生势单力薄,只有一人在家(其他家人均在湘乡),致使受伤严重。
        事后,伤者谢同生打电话报警,以求公平处理。
        万新华妻子曾冬娥与其大儿子万洪坤、儿媳等三人曾在2014年对邻居王惠兰进行殴打,致使王慧兰重伤住院(有立案可查)。现万新华家故技重施,仍采取暴力形式对他人进行殴打攻击。
        当今正是扫黑除恶关键时期,但仍有万新华等人无视法律法规,肆意拦堵殴打年过七旬的留守老人,实在有损法律威严,特请求上级公安部门重视,严厉处置,还法律公正,给人民群众提供应有的的人身安全保障。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