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公处理交通事故

  • 留言对象:市公安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上善若水提问时间:2019-01-19 09:51:21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2019年1月18日晚九点多,在湘乡市南门口,一辆从五里桥方向往南门口方向行驶的越野车撞到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男),撞人之后,穿中长款外套的五十多岁的中个男驾驶员满身酒气下车离开,之后穿蓝色短款外套的矮个年轻眼镜男过来顶包代替。120到现场后,二医院医生报的交警,说驾驶员逃逸。交警杨*虚等人到现场。之后熟人通知伤者家属到医院,据了解:伤着伤情较为严重,后来顶包男也承认顶包,驾驶员王*新到医院缴纳相关医药费用。请秉公(公正的公,不是公家的公)处理,追究驾驶员饮酒/醉酒驾驶以及逃逸、找人顶包的法律责任,还社会大众一个公道!现场我们有很多目击者,如果官官相护,烦请纪委介入!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