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元一杯的药,声称是秘方药不让顾客看包装

  • 留言对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i提问时间:2019-01-11 22:40:30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2019年1月11日,在南门菜市场对面的陈阳春中药诊所看病,医生诊断完后说没多大事,泡了一杯药并开出其他药,她说喝了就不用打点滴了,并不时催促快点喝,事先并没有说明药的价格和疗效,对药的作用解释也是含糊其辞,直到付钱时才知道原来就那一小杯药需要55块钱。第二天,去找她想要看药的包装时,她称这是秘方,不能给人随意看。
    询问了其他曾经在这里看过病的病人,在症状不同的情况下,她也开出了同样的一杯药和其他药,药价55元一杯。
    对于陈阳春中医药诊所称是秘方药的却不让消费者知情的行为,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处理,不要继续再让更多的消费者的利益受到损害。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