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七队李翠兰无建房许可证违建房屋,执法部门无作为

  • 留言对象:市委办公室浏览/跟帖:/
  • 发表人:五六七提问时间:2018-12-14 15:23:46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红星七组居民刘启佳。由于2017年湘乡市健康西路城西段建设,邻居李翠兰原住房按规划拆迁;在未与我周边相邻五家住户协商一致的情况下,不服从安置建房,而是向建设指挥部要求在紧靠我五户住宅的地块重建房屋,严重影响我相邻住户的居住环境和便利。故我五住户从16年拆迁展开之前就不断向村/昆办/国土/规划各部门反映强烈反对李翠兰在此选址建房。今18年12月8日,李翠兰开挖房屋基础,无建房许可证违章建房,并与阻止建房居民发生冲突。向国土城管等违建执法部门举报,均互相推诿,甚至连李翠兰无建房许可证建房是否合法合规都语焉不详,至于我五住户的合法权益如何申诉更无从谈起。请领导调查。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