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问题无人理睬?

  • 留言对象:湘乡经济开发区浏览/跟帖:/
  • 发表人:无根浮萍提问时间:2018-12-06 19:47:56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尊敬的各位党员领导你们好

    我户是隶属湘乡市新湘路红仑茶场三组的一户居民,先为你们介绍下我的家庭情况。重组家庭,父亲死于车祸,母亲很坚强,后来找了我的后爸回来。诞下一女。家里四口人,小时主要靠着母亲到处做工拉扯长大,后爸只能起到点帮衬作用,因为要供两个孩子上学,母亲一直负担很重。加上我自己当初年少不懂事,不愿上学高中就辍学打工想赚钱,家里四口人一直生活在以前的老房子里,两间卧室也刚好够用。后来赶上了工业园拆迁,家里四口人就六分田地,一两亩茶山全部贡献给了园区。这应该是一零年左右,几年后也到了结婚年龄,想要盖房准备结婚,结果被告知处于拆迁范围,不能批复新的宅基地,现有房屋只能修缮不得加盖!还算幸运跟我老婆相遇,老婆没要求我要有车有房。就这样家里把存款拿出来我又跟我伯伯借了三万块终于把婚结了,现在结婚一两年了,孩子也磕磕盼盼到了一岁多,现在家里六口人,还是挤在两间卧室的老房子里,生活已经挤的的一团糟,房子婚前才修缮过,老房子才修缮过了两年又漏雨,春天又回潮,下大雨屋后的山土还要滑坡堵住排水沟。年年要清理好几次。现在妹妹在念大学,我妈下岗在家,我爸打零工,收入不稳定。我跟我老婆两人加起来就四五千一个月的工资,要养小的,自己要生活,日子一直负重着过。就我家这样的情况跟园区反应多次都没能拆掉!其他的我就不多说了,我就想问问政府,明知是危房、是民生问题都不予处理,盖不准盖,拆一年推一年,连民众的居住问题反映多次都没人来处理,我们这样的老实人民能依靠谁?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