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大队中队长傅文故意刁难

  • 留言对象:市信访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飘云提问时间:2018-12-04 13:16:58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11月30日早上,本人骑摩托车送小孩上学,在壕塘十字路口因摩托车未年审被交警拦住扣押,因当时离小孩上课时间只有十分钟了,我说等送完小孩再来办手续,并把身份证递给了交给了执勤民警,可中队长傅文态度十分恶劣,说什么几分钟的事为什么不先办,边说边威胁说要给我多找几个违章处理,我因急着走,没有理他。后去交警队办公室处理时明明处罚单在办公室(后才知道),可傅文偏说在外执勤的车上,还说在梅桥执勤,叫我去梅桥镇找他拿,等我驱车16公里往梅桥找到他,他却叫我等,我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他又说什么不在执勤车上,在办公室。之前听他偷偷打电话给下面的人好像说什么要让我等到快下班才给我。后证实确是这样。还说什么明天星期六星期天不办理,要让我多停几天多付几天停车费。像交警中队长傅文这种打击报复的心态,希望上级部门积极正确引导其官本位的意识形态,不能为我独尊,公报私仇,要有公仆意识。谢谢。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