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幼保健院收费乱,重复收费。

  • 留言对象:市卫生健康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小雯提问时间:2018-12-01 10:34:17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上个月在妇幼保健院生了个小孩。回想在妇保院的待遇,觉得很不公平,乱收费现象很多。比如小孩生出来有一个听力检测,70块钱一次。第二天说有黄疸,要到新生儿监护室去,结果又做了一次听力检测。都是在妇幼保健院做的,都是同一次住院,又是你们的医生,这70块钱有必要收吗?这个检查有必要做吗?办理农合报销的时候,还要交资料复印费。这个资料复印费没有发票,同时价格也比其他地方贵的多,一块钱一张。都是湘乡的医院,都是办理报销,其他地方就不要复印费。收取的这个复印费是进了工作人员的口袋,还是进了你医院的帐了?我当时问了那个姓赵的工作人员,说绝对要收。对比之下,区别大明显了。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