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解决湘乡市山枣镇大山冲村的水利建设问题?

  • 留言对象:市水利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老村长提问时间:2018-11-24 22:24:42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请求政府解决山枣镇大山冲村一二组“有水放不进”问题
          尊敬的湘乡市政府,山枣镇人民政府,大山村村支两委!
            我是大山冲村一村民,特向各位领导反应本组,因(塘环坝)水坝,水渠老化堵塞失去灌溉能力,常年造成上百亩水田旱情一问题!
           本水坝和水渠解放后在党和人民政府的领导下,修建的水利和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当时水利条件大有改善。但是近年来因水利失修,随着时间的推移水渠堆满了大量淤泥,多处水渠已经塌方,坝基老化不能正常上水,失去了灌溉能力而造成旱情。水渠的堵塞对上百亩水田的灌溉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以前可以依靠有利的地形和水资源对水田进行灌溉,现在到了旱季只能冒着生命危险,在高压线上搭火抽水,造成了资源浪费!
           现在国家高度重视三农问题,大力扶持水利建设,希望相关部门能帮本组解决这一民生问题!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