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沙镇田心村电力改造有猫腻

  • 留言对象:中沙镇浏览/跟帖:/
  • 发表人:青橙提问时间:2018-11-04 19:48:19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我是中沙镇田心村十组村民熊灿辉,最近田心村在进行电力改造,把用了几十年的电线杆,电线升级改造,这是一项非常好的民生工程,解决了电线老化,功率跟不上的很多问题。
       但是,我田心村10组石托有两户人家,因为更换时不在家,居然没有更换。我不知道这是遗漏还是故意为之。我们两户居民的电线杆和电线应该起码用了30年以上,都全部开裂,电线老化到极限,伸手可以拿到电线,是一个非常大的安全隐患。为了这个事情我跟村上干部沟通了很多次无果,村上领导说“只要你家有电用就行了”。我觉得这是极大的不负责任。同是一个组的全部更换,而我们两户因为不在家就不更换,只要有电用就行了。难道原来是没有电用才换吗?
      希望政府部门和电力部门各位领导重视一下,帮我们及时更换。不要到出了重大安全事故才出面处理。谢谢。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