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低保被取消

  • 留言对象:山枣镇浏览/跟帖:/
  • 发表人:贰柒拾提问时间:2018-10-25 00:07:10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尊敬的领导你好:
    关于低保问题我想说明一下。我叫康旺我十二岁父亲因病去世,治病花费几十万,借烂八方。最终还是没有战胜病魔。父亲一走,母亲改嫁。留下我和相依为命爷爷奶奶,还欠下一笔债。开始前几年社会对我们很好,给我们家吃低保,处处照顾我们。可是天有不测风云爷爷奶奶年纪大了,爷爷七十几了一身毛病,心脏病,结石。奶奶也有腰间盘突出,什么事情都不能做,家里的事情全靠爷爷一个人。我又不能在家里照顾他们,只能在外面打工赚钱,家里房子还没有建,还没有处对象。加上今年我们家低保无缘无故被取消,我就想知道低保不是给贫困人口的吗,为什么还会被取消,我们家都这样了还不是贫困人口吗。希望政府严查这件事情。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