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桥派出所案件办理过程中拖延,且对当事人进行指责以及不耐烦。

  • 留言对象:市公安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xts101提问时间:2018-10-08 17:21:13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如题,昆仑桥派出所案件办理过程中拖延,且对当事人进行指责以及不耐烦。

    公安机关事情确实多,工作人员也确实辛苦,本人非常谅解。但是对前来报案的人不仅不是热心帮忙处理问题,反而说谁让你自己去受骗的,并表示暂时没时间处理。但是一个派出所不止一个人,带头的人做不过来不是还能交办手下的人吗?本人的案子是需要争取时间才能挽回经济损失的,决不允许机关办事人员推诿踢皮球。且不论案件涉及金额大小如何,机关单位内这样的办事态度是决不允许出现的,何况是在当事人一而再再而三的督促下!
    当前全市狠抓作风建设,狠抓执行力建设,该派出所不仅不见作风的焕然一新,反而是一日复一日拖沓。公安系统固然辛苦,但工作人员既然有看视频、玩游戏、串门的时间,何不将受害人的案件进程加快,尽职履责以挽回当事人的损失?

    请尽快给予回复!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