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子污水严重渗漏,家中新装修严重受损,求助办事部门被踢皮球,谁来管?

  • 留言对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民防空办公室)浏览/跟帖:/
  • 发表人:沐沐提问时间:2018-10-05 10:40:47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家住夏梓桥农机局旁的院子,据说是50年代的楼房了,楼房的建设和现在也有所不一样,尤其是下水道,都是红砖砌成在房体里走,不像现在是有管道,因为房屋年龄也大了,我家的卧室受到严重的影响,新装修的墙壁出现严重霉变发黑大面积的掉墙漆的现象,天气炎热更会有异味。关于这问题,我们多次找居委会办事处,但是,近一年来,都没有得到任何的帮助解决现有问题,更是像皮球一样被到处踢来踢去,说让我们自己解决,我就是因为解决不了才找你们的,不是说群众有困难就找你们吗?现在找你们了,谁来帮我解决问题?到底我们该找谁?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