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东山微马队队员为争跳舞地盘威胁恐吓广场舞大妈

  • 留言对象:东山街道办事处浏览/跟帖:/
  • 发表人:广场舞大妈提问时间:2018-09-04 22:05:58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湘乡的相关领导好:
         我是镇湘楼蒋琬广场的一名广场舞爱好者,我们舞队为自发组织公益性团队,在蒋琬广场跳广场舞已经两年多了,一直秉着健康快乐的跳,尽量不扰民的宗旨。周边住户,行人,对我们的广场舞队也是赞许有加。
      直到前一阵湘乡东山微马队一行人也在蒋琬广场我们跳舞的旁边放起音响跳舞,声音也是一天比一天大,到最后索性对着我们跳广场舞的放,我们都是五六十岁的老人,耳朵都本来就不好使,还要听两个音响的音乐就更加乱。所以我们自发一起重新买过了一个大音响,结果第一天放音响就收到东山微马队一些男同志的威胁,扬言要砸掉我们的音响,弄死我们这些老太太。
      微马队在湘乡确实人多势大,但是微马队一些队员素质太差,大男人来欺负和威胁一群老太太?
       微马队是一个纯公益性的庞大组织,某些人平时早上扰民和到处占地方做操就算了,为什么晚上别人跳了几年的场地也要来参合,还动不动就威胁恐吓,?这就是所谓湘乡最大的公益组织所该做出的德行和表率?
    请市相关领导为我们做主,我们要求不过分,还我们跳舞空间!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