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燕兴华城的东山物业管理公司胡作非为,滥用权利

  • 留言对象:东山街道办事处浏览/跟帖:/
  • 发表人:燕兴华城业主提问时间:2018-09-01 19:20:36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我是燕兴华城一期2A栋408的业主刘某,我户已于2015年与开发商办理了交房手续,《不动产权证书》已拿到手。2018年9月我户准备装修,此前为毛坯房,2018年3月,我方业主查看房屋时发现入户门已经被硬物撬坏(作案方不明),我户不得已将入户门进行更换。与燕兴华城小区的东山物业管理公司谈物业费用问题,未协商好,也不予办理房屋装修物业手续。燕兴华城小区的东山物业管理公司非法违规关掉我户业主的进水和进电,非法扣留我户的入户门钥匙及车库门遥控三年多,至今不予交还我方业主,声称要到物业办公室办理交房手续,在我户没有房屋及车库实际使用权的情况下,向我户索要三年的物业费和车库物业费(九折)。东山物业管理公司非法扣留我户入户门钥匙及车库门遥控实为非法,在我方业主没有房屋及车库使用权的情况下,无法正常享受物业服务,并且多次闯入我家阻止我方装修,阻挡材料运输进入小区,给我方业主造成损失。是谁赋予东山物业管理公司的权力,为何东山物业管理公司如此嚣张。请上级监管部门出面维护我方业主合法权利:1、物业管理公司是否有权关掉业主的进水和进电?2、物业管理公司是否有权扣留我户的入户门钥匙及车库门遥控,还强横要求业主缴纳高额的物业费?3、不动产权人办理交房手续是否要通过物业管理公司?4、在东山物业管理公司不予办理房屋装修物业手续的情况下,是否有权闯入我家阻止我方装修,阻挡材料运输进入房屋?请有关部门对东山物业管理公司的胡作非为进行查处!!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