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郊石竹疑似套取农业补贴”回复的意见

  • 留言对象:市农业农村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hdbj提问时间:2018-08-23 15:57:55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几天前,我在网上留言“东郊石竹疑似套取农业补贴”,提到石竹村有150亩农田种植玉米,但基本绝收,疑似套取国家农业补贴。得到东郊乡回复:“该区域水田不允许种植水稻,只允许种植部分经济作物,合作社选择了种植玉米。.由于靠近路边的玉米处于低洼地带,排水不畅,前期被雨水长时间浸泡,导致玉米根部腐烂,玉米生长缓慢甚至枯萎,杂草丛生,据实地查看,大概有3-4亩,但是大部分玉米生长正常。” 对此,我认为完全是忽悠群众,一派胡言,种玉米的区域是一大片平整的土地,何来低洼?假设真的低洼,为什么不因地制宜种水稻,要种玉米?还说玉米生长正常,简直是睁眼说瞎话,根本没人照管,整片玉米都是顶上开了花穗,中间玉米棒子都没长,明显营养不良,疏于管理,杂草丛生,这也叫正常?说不正常的只有3-4亩,如果可以上传图片,我倒想上传了要大伙都看看,到底正不正常,到底只有三四亩还是整体绝收。恳请领导到现场核实!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