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围绕长江水库(古龙湖)建设,打造精品城镇》建议

  • 留言对象:市委办公室浏览/跟帖:/
  • 发表人:白田人提问时间:2018-08-10 08:25:11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白田镇抓抢长江水库(古龙湖)建设的发挥机遇,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培育特色,打造亮点,美化镇容镇貌,着力打造新型旅游城镇。
    为此建议:
    一要注重规划引领。抓住长江水库(古龙湖)建设的机遇,突出规划的龙头地位。以城镇建成区整治规划为引导,完善城镇基础配套设施,以长江水库(古龙湖)规划及城镇总体规划为引领,加快构建城镇发展的新格局;
    二要注重打造精品。以科学合理细致的规划,指导城镇建设。强化精准高效特色的建设,加快镇区的道路、公园、街区的建设改造步伐,打造生态、宜居、乐业的精品城镇。要在城镇建一处、成一处、亮一处,细微之处凸显小镇特色。白田河两岸要加强河道治理,绿道游园连接,绿化景观打造,精致小品塑造,古典路灯绿化,形成水、河、园、人的有机融合;
    三要强化集镇管理。进一步建立和完善集镇管理长效机制,完善城管和环卫的队伍建设,切实提高集镇管理水平。继续实行“路段长”制度,分片分路段包保的工作制度,定时定点定责,强化巡查力度,加大对经营环境、交通秩序的综合整治力度。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