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付曙光非法建房和骗取国家补贴一事

  • 留言对象:市自然资源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清风提问时间:2018-08-09 09:11:50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关于付曙光非法建房和骗取国家补贴一事
          1:关于付曙光非法建房一事已进行多次反应,壶天镇府也给了两次回复,只是两次截然不同的回复令群众心寒,第一次回复是责令付曙光自行拆除,第二次回复竟然是政府组织当地群众协商解决,付曙光所建厂房用地有一部分为洛湛铁路征收土地,另一部分为其组上集体用地,不知道是政府及执法部门不懂法还是某些人得了好处装糊涂,前后两次截然不同的回复,两种不同的做法,是否存在利益关系?明知付曙光在没有办理任何合法用地手续情况下,非法占用国家征地和村民集体用地来达到自己的谋利目的,且已多次反应问题的情况下不但没有停止而且任其继续违法,政府及各执法部门不但没有制止反而出面组织当地群众协商解决,要当地群众不要出声,默认付曙光的非法行为,难道这就是政府及各执法部门给违建树立榜样吗?据了解当天参加协商的主要是付曙光的亲戚和亲属,到场的人很少,当时六组组长就提出了反对意见,政府及执法部门为什么不制止付曙光的非法行为,难道有人充当保护伞任其肆意妄为,难道就没有部门可以管了吗?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恳请政府维护法律的尊严,执法权威,拆除违建,保护国家及群众的利益。
         2:关于付曙光骗取国家补贴一事的答复中说付曙光种植早稻41亩,请问种在哪里,难道是种在山坡上吗?41亩不是小数目,难道壶天人民不清楚?政府农业部门不清楚?壶天现在还有种值早稻的吗?一季稻73亩,还是政府鼓励的种值大户,请问付曙光能拿出和哪些农户签订的承包田地流转合同吗?政府每年提供给付曙光300斤早稻种谷,是要其骗取国家补贴的吗?如果把这300斤种谷给困难户,不知道可以解决多少户的种谷!总共有一百多亩,因上次反应了问题上面下来调查,付曙光提前和亲戚及亲属打好招呼,调查时配合下走下过场应付了事,欺上瞒下,群众不知道国家的补贴是怎样的申报程序,但知道调查的方法有很多种,希望政府能真真正正调查清楚,群众需要真相。国家奖励和扶持的是致富带头人,而不是国家的蛀虫!请政府给群众一明白,41亩早稻是哪些人的田,具体姓名,亩数,让一切在阳光下运行。
                           一个有正义感的农民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