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省中核集团韶水二期野蛮施工肆意打人致伤残,乡镇领导负责韶水二期主要负责人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

  • 留言对象:市信访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阳光提问时间:2018-07-28 23:50:04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关于中核集团湘乡项目韶水线暴力开工致人伤残要求严惩黑恶势力的联名报告 

         我是湖南省湘乡市毛田镇芬水村村民谢福兴。今年76岁。现因中核集团湘乡项目韶水线二期施工破坏老屋地基,不但不给予合理解释,反而暴力开工致我伤残,要求严惩黑恶势力。现将详细情况汇报如下: 因韶水线经过我家附近,由于施工破坏老屋地基,公路上打混凝土的大型机械设备振动,加之大雨,导致年久失修的房屋倒塌。我们多次向毛田镇反映了情况,但无任何结果。7月18日施工单位强行开工,我坐在旁边要求解决问题再动工。不料遭遇惨祸。施工单位请来了几十个黑帮打手,肆意暴力殴打。我在娄底市中心医院检查结果显示胸腔积液,左侧第3、4、5、6、7、8肋骨骨折。双下肺感染。(见报告) 现场有好心人拍摄视频,我们已经留有证据。这帮丧失人性的黑恶势力把我放倒在地,用脚踢我,我现在全身伤痕累累。隔壁邻居谢小亮说了一句:不能打人。马上招来一顿毒打。另外一位邻居谢峰雄实在过意不去,劝说不能再打了,同样招致恶打。被十几个人猛踢猛打。如此残暴,不是偶然,是蓄意为之,请问是谁给他们这样霸道的权利? 毛田镇政府在此期间存在严重不作为,没有进行劝解与现场协调,无人问津,没有一人及时赶到现场。不听百姓呼声,不及时解决问题,导致事件恶化。

       在此,我们强烈要求:

      1.严惩凶手李术尧和黑恶势力入网归案。

      2.请求政府严格追责,要求彻查此恶行事件中的责任人和不作为的乡镇领导。

      3.要求相关单位积极救治伤者,

      4.要求中核集团、毛田镇政府领导当面道歉。

      5.我们强烈要求政府打击起诉典型的黑恶势力团伙,坚决打击黑恶势力保护伞!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