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请求领导硬化修好老城区群众出行的道路问题

  • 留言对象:市委办公室浏览/跟帖:/
  • 发表人:爱党爱国好市民提问时间:2018-07-25 15:03:58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尊敬的市委彭书记、周市长以及各位领导:
        湘乡市工贸新区从2000年开始建设到现在,近18年了,我们长桥社区7组长平街(位于涌鑫酒店旁的新港社区内)的近50米道路这么多年一直没有硬化,一直是泥巴路。夏天只要有车经过和刮风,灰尘漫天,两旁群众都不敢开窗户,下雨天到处坑坑洼洼,出去鞋子裤子都是泥巴。路上到处是垃圾,严重影响两旁群众的出行和环境卫生。
        领导,现在农村里处处通了公路,而我们住在城市里反而天天走泥巴路,居住和出行的确十分不方便。这条路前半截硬化打了水泥路,后半截的几十米路基符合要求,只需要硬化即可,居住在这的几十户群众迫切需要领导和相关部门来帮我们解决好这个群众出行难的问题。
        之前,我发过一次帖子,政府回复说我们这里属于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已经纳入了计划,但是这10几年过去了,还是老样子,除了征收了土地和拆了几间房子,长平街这几十米的道路还是没有硬化。我们理解和支持政府对于城中村棚户区改造的工作,这是为民办实事,这么大的工作需要省和中央支持,但是,恳请党和政府能先把我们长平街这后面的几十米道路先硬化,解决好我们几十户群众迫切的出行问题,我相信市级政府肯定有能力可以做到的。
        再次恳请领导帮助解决,万分感谢。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