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办事处城南社区(原张江村三组)居住区有养猪场存在二十年

  • 留言对象:湘潭市生态环境局湘乡分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DELL提问时间:2018-07-20 08:07:16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我是东山办事处城南社区村民,在我们居住区域内,有养猪场存在二十年之久!
    该养猪场四周都是住户,养殖场多的时候有三百多头猪,少的时候也有一百多头。每天都闻到臭气熏天的猪屎气味。在夏天温度高的时候,气味尤其大。还有蚊子,猪噪音影响等,极大的影响了我们的生活环境和质量。
    另外养猪场每天冲洗完了后的猪粪水,没有做任何的处理,通过暗沟直接排放到涟水河,对公共环境造成了很大的污染!!!!
    按管理规定,养猪场不能建立在居民居住区,另外城南社区属于东山新城,现在也属于城区范围内,城区内应该是禁养区吧!
    请问相关部门领导,该养猪场存在于集中居住区,是否经过环保审批?排污是否符合管理规定?以牺牲他人生活健康为自己谋取收益,该养猪场必须取缔!!!为了我们村民的身体健康,为了我们自身的权益得到伸张,请帮帮我们!!!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