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拯救我们的希望

  • 留言对象:市农业农村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提问时间:2018-07-18 23:51:35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泉塘繁育鲜花片区,现在面临着干旱时期,很多池塘已经干沽,很多稻田出现秧苗死亡,但是村上干部及镇里的干部,不闻不问,我反应几个问题:1,每年农田是不是有购买保险,像这种天灾,是不是属于赔偿范围,请问为何?村上干部当时开会时所说的农田保险属于村上共同购买?为何农田属于个人所有制?那请问保险又由村上共同所有,若是出现赔偿问题,请问以什么标准赔偿?2、关于本村的电力改造问题,鲜花片区有些地方属于低电压范围,很多电线都属于16平方的老线,虽然很多地方有进行农网改造项目,但是居施工队伍反应,电线不改,请问这是农网改造,还是属于低电压改造,这个问题已经多年向有关部门提出申请,却一直未改,现在又是热天,很多电器设备都是无法正常使用,还有部分家庭由于电压偏低导致电器烧坏?我们选出来的村干部,不是不了解此事,但是他们做了什么?又有什么改变?这样的村干部选出来是干什么?为何其他的村干部带头为农民干实事,一起发家致富!如锦屏村的谭村长,现在干旱天气,时刻担心村民的干旱问题,一起处理眼前问题!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