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碧桂园豪园胆大包天,连坑都没有挖完就可以开盘收钱了吗?!

  • 留言对象:浏览/跟帖:/
  • 发表人:碧桂园业主提问时间:2018-07-12 16:21:51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接到售楼部消息,湘乡碧桂园豪园定于2018年7月14日开盘,今天上午去工地看了一下结果大吃一惊,碧桂园豪园楼盘的地基的坑都没有挖完,地下室桩基都还没开始施工,楼盘就能开盘了吗?!这难道不是国家明令禁止的卖楼花吗!我们业主的保障又在哪里!我们业主在认筹交钱时确实没有进去工地里面看,工地都被围起来了,而且围得密不透风,现在想想应当是碧桂园的工作人员故意不让我们看到里面的施工进度!!事后找几个了解房子的朋友了问了一下,才知道就在旁边的中央绿城当时开盘,包括湘乡燕兴华城和滨江壹号这个湘乡本地楼盘,在开盘的时候都不是这个样子!!而碧桂园现在还只是一个泥坑,而且是连泥坑都没有挖完!!

    所以我想问一下政府几个问题,强烈要求给与解释:
    1、湘乡楼盘取得预售许可证的具体标准是什么?
    2、碧桂园豪园是否已经达到开盘标准并取得预售许可证?
    3、如果碧桂园豪园取得了预售许可证,是否存在房产部门违法操作的问题?

    湘乡碧桂园豪园胆大包天,连坑都没有挖完就可以开盘了吗?!
    请湘乡市人民政府帮忙解答!为老百姓做主!

                                       湘乡碧桂园豪园认筹业主
                                           2018年7月12日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