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教师招聘考试

  • 留言对象:市教育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没有提问时间:2018-07-11 15:35:23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教育局发的文件说明试教成绩由各组评委上午集中前3位考生后确定评判标准。我是下午政治组5号,由于一人未到(她是1号),实际上我是第4位试讲人员。我进教室试教前各位评委已经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但是在我试讲背过去写板书时,还依稀的听到讨论声。我试讲完毕以后来到候分室等候,前三位考生都还在等成绩。此时就有四位考生未出成绩。从候分室门口可以看到政治组第6号在我试讲完毕后又等候了不少于十分钟。前四位考生的成绩的是在第五位考生试讲快结束时才拿到成绩。如果按照之前发的文件可以看出评判标准应该是在上午进行历史地理科目时就应该有的,为什么到了下午政治时还在讨论评判标准?而且文件表明是集中前3位后得出评判标准,为什么我第4位试讲之后还展开了十多分钟的讨论?中间评委展开了多次的讨论,那是不是后面的考生就会有更多的时间准备?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