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传销或欺骗老人

  • 留言对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614提问时间:2018-06-14 08:37:50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二大桥天禧名都后面桑星安置区,在天禧人家酒楼和晖林药业的巷子内,挂牌为澳柯玛健康生活馆,由两间门面组成。每周一至周六的早上八点及下午两点开门,一般早上六点多下午不到一点,老人们就陆陆续续来到楼下。此店面开了已有三年之久,每天都由一个中年女子开着音响带领拍手掌喊口号,楼上的住户都能清清楚楚听见其内容,给老人宣传自己的产品多神奇,医院治不好的在澳柯玛的设备下药物下神奇的痊愈,来者几天以上可以领鸡蛋,带了新人加入还会奖励鸡蛋牙膏牙刷等。并且有托,称之为老师,演讲自己的被治疗好的经历对老人们进行洗脑。有老人为了领取鸡蛋为了能免费洗脚还在楼下大打出手……希望相关部门严查并尽快处理,谢谢。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