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社会,我却无法安全生存,我该向何处求救?难道政府部门也管不了吗?

  • 留言对象:市司法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遗忘提问时间:2018-05-27 11:01:04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我叫曾树清,是梅桥镇先锋村6组村民。长期被恶霸李某、谷某一家欺凌。现将其恶行昭告如下:
    1、李某和谷某曾4次殴打本人。谷某更是跑到我家殴打本人,导致我头部、腰部、颈部、腿部、手臂等多处受伤淤青。
    2、李某无数次无故辱骂本人(留有录音),对我进行人身攻击,对我的生活中和精神上构成侵害,导致我神经衰弱。
    3、李某和谷某时常用石头、锄头等砸打我家房屋、楼梯和门窗,造成居住安危。
    4、李某和谷某将自己屋前房后的脏水以及雨水故意通过自挖水沟排向我家。尤其当发大水时,使得我家被水淹浸,对我造成生命财产危险。
    5、李某多次故意在我家屋前屋左燃烧干柴枯槁放火。而且每年破坏我家栽种的蔬菜、瓜果。
    6、李某和谷某故意将生活垃圾倒在我家屋后,其行为令人发指。
    7、从1997年至今,李某和谷某采用卑劣手段毒死我家养的300多只家鸡。
    8、李某和谷某强占我家菜地,将我家通往菜地的路蓄意挖烂使得我无法通往菜地。
            李某和谷某的行为让我如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痛不欲生。
            村委村组干部进行了多次调解,但李某和谷某均当耳旁风。2018年4月13日,梅桥镇司法所以及村组委干部上门调解并写下了调解协议书,双方均签字摁指印并要求双方当场履行。李某认为我家板栗树树枝伸向空中挡住了他家道路要求修剪,我家当场就履行了,但李某直到现在仍未履行协议,和以前一样猖獗,横行霸道。
           如今,李某的行为已使我无法正常生存和生活,逼得我走投无路。面对这样令人发指的恶霸,面对这种蔑视国家法律法规的祸害,面对这种无视执法机关干部权威的败类,我该怎么办?我该如何在这个法治社会寻求生存?我该向何处求助?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