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项目施工车辆污染城区道路为何不能根治?

  • 留言对象:湘潭市生态环境局湘乡分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一路看山提问时间:2018-05-17 15:27:31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我们见证了这个城市从混乱到有序,城区的环境从道路到河流,变得一天天的洁净美好,我们欣喜的感觉到,这是一种巨大的进步,无论是政府部门的从政理念还是民众的环保意识都是一起进步了。我们的环保部门和城管执法部门实在是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但是,近期碧桂园的项目启动以来,这种情况被破坏了,他们的重型渣土运输车辆,每天沿起凤路,小康路至大将路,出场净车不彻底,造成沿线城市道路严重污染,本来黑色的路面,现在是面目全非,不仅尘土飞扬污染环境,而且对城市道路造成不可逆转的污损,城管执法部门也多次对他们督查,但还是仅仅停留在安排人员在渣土抛洒路面进行补救性清除,这样能够有效解决问题吗?碧桂园这样一家知名企业,来到这里发展,本应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行业发展标杆,这样以邻为壑的发展方式,我们是反感的,希望政府部门能够尽快解决规范管理,只有环境友好的发展才是我们欢迎的。净车出场的成本,也绝对不会比污染城市环境,污损沿线城市道路高。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