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态度有待改进

  • 留言对象:市司法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小超提问时间:2018-05-07 22:44:33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今天上午因为赡养老人以及他人非法侵占个人林权等事去东山办事处司法所寻求法律帮助,或者说请求协调处理,但其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实在糟糕,首先进去,无人接待办公,后来才知道,一女性接待人员一直在便民服务厅前的台阶上闲聊,有说有笑,原以为是前来办事之百姓,后来看到她走进司法所办公室坐到办公桌前,才知其是工作人员,便前与其礼貌请求,说有相关事情请求司法所工作人员调解。但她不问情况便先来一句:这些事啊,其实跟我说没什么用,要等他们(指所里所长或其他工作人员)回来,你再讲吧,才有用。我“哦”了一句,准备离开,大概是她出于对我这种弱势群体的同情,又要我简单说了一下,简单登记一下,这期间,训斥我有事为什么不找村组,我忍气吞声作了解释说明,估计她也没心情听,接着就抱怨司法所只有三个人,哪能处理这么些事,司法所也只能说说“直话”,怎么不找村组,等等,草草登记了我来访的情况,在她的抱怨声中,把我打发走了!我一个弱势百姓,也非常知趣,不便耽误她“玩手机”的时间,接下来她便愉快的弄起了手机,十一点半不到,便关门朝办事处后院食堂方向走去!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