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生子女能不能分户另建新房

  • 留言对象:山枣镇浏览/跟帖:/
  • 发表人:lijiaolon提问时间:2018-04-11 12:53:47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尊敬的各位领导:
        感谢各位领导百忙之中回复我的问题,我家住山枣镇洪山村,我是独生子,2013年娶妻成家,父母健在,这几年增添儿女两人,我家一共6人。我家房屋建于1996年,与我叔叔家贴墙而建,当时因地基的原因,我家只建了两弄半房子,不足三弄,除开后面加建的披屋厨房和卫生间,面积不足八十平,上下楼总共只有三间卧室,随着儿女即将长大,家里的房屋将不够住,更不用说偶尔有亲戚朋友的客房。请教各位领导,我们家的这种状况,我是否可以和父母分户,然后另行申请宅基地建房?如果不能分户,又有什么方法能解决我家住房不足的问题?我父亲今年60岁,母亲55岁,身体状况良好。谢谢各位领导。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