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乡村美丽屋场的建设问题

  • 留言对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浏览/跟帖:/
  • 发表人:seventen提问时间:2018-04-08 18:52:54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湘乡市金薮乡肖家湾2017年5月份左右抽签决定建设美丽屋场。
      村部需要肖家湾十多户村民交一千元一户,并做出了承诺,只要交了这一千元,可以为这几户居民屋前屋后进行小改。
      5月份立马交钱上村部,但是,从5月份开始一直到2017年12月份一直没有开工,直到2018年1月开始动工建设,据说政府拨款19万,但是整个村部并没有被改造太多,说是美丽屋场,其实只有路上一排路灯,以及某些沾亲带故的村民家中进行了建设,总共动工时长没有半个月,还有大部分村民家中没有任何的动土。当村民意识到被欺骗的时候,美丽屋场的建设已经结束了,并且村部的书记一直说没有任何办法,那1000元也没有办法退,建设也不弄了。
      相当于村部的领导在村民手中骗取1000元,用来花销,但是并没有为村民办实事,甚至还有村民在此次美丽屋场的建设中被村部的人借美丽屋场一事进行讹诈。
    建设自己美丽的家乡是大家都希望的,但是我们不能容忍村部领导借由国家为我们建设家乡的理由对我们进行各种压榨,骗取村民及国家的钱财,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