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何时能正常履职?

  • 留言对象:市委办公室浏览/跟帖:/
  • 发表人:老百姓提问时间:2018-04-07 10:15:00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我于2018年3月8日15:34分在这个民生在线发了一份针对市城管局不作为的留言主题:车站南路钢材市场处违章乱搭乱建现象死灰复燃。这份帖子点击量已达2000多次,但城管局毫无反应,根本不予理会网民的呼声。我便于3月16日16:01再发了一份市城管局不作为的质问主题,这个帖子倒是回复:已经依程序启动了立案程序,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时至今日,违章搭建仍在继续:主体已经完工,内坪正在整修,不日即将营业!!!我想请问一下,城管部门回复说正在调查处理中,可我们一没看见有哪个穿城管制服的来过问一下,二没看到违章搭建停工,你说的处理何日能兑现?是不是非得集体上访或去凤凰网的强国论坛发言才能引起王平局长的重视?或者向省委巡视组举报说王平局长不作为?老百姓拭目以待!!!相关帖子可以按我发言的时间去查看,看是不是点击量达到了2000多次,城管部门都没有认真对待?这样的不作为,作为王平局长,你难道不该管一管?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