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金石镇石坝村养猪场污水未经处理直接排放!严重破坏了村民生存环境!

  • 留言对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浏览/跟帖:/
  • 发表人:雷达提问时间:2018-03-28 13:16:30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湘乡市金石镇石坝村养猪场污水未经处理直接排放!严重破坏了村民生存环境!要求严查湘乡市金石镇石坝村养猪场是否通过环境评估,是否属违规经营,这么多年的举报投诉,养猪场污水依旧排放无人监管是否存在保护伞和监管失职?要求彻查清楚,彻底解决环境污染给村民一个实质交代!
    红网举报投诉链接1:http://people.rednet.cn/PeopleShow.asp?ID=1453907
    红网举报投诉链接2:http://people.rednet.cn/PeopleShow.asp?ID=3257613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