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派员实地调查了解纠正村部选址严重脱离政策规定的报告

  • 留言对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跟帖:/
  • 发表人:老黄提问时间:2018-03-22 21:03:37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上级党政领导:
            我们原新丰村与原永安村于2017年三四月合并为永安村,是一个有四千多人口,耕地3000多亩,直径超十公里,地形崎岖的贫困大村。原新丰村,原永安村分别占总人口40%多和50%多。
            我们村的村部建设较全市其他村晚了一大步,最近才开始村部选址,根据现已选定的村部场地为原永安村的永安桥段,偏离合村后的中心区域约2.5公里,严重脱离政策规定,老新丰村的村民到村部办事极不方便。而村支部书记和村委主任将村部建在自家门口,无论天晴下雨进办公室都无需打伞换鞋,典型的享乐主义。形成鲜明对照的是:八九十岁的老党员,老村民往返需多走约5公里冤枉路,人为造成不方便,不公平,被人为形成边缘化。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全村支村两委五个常设干部中老永安村占了四个,其中,黄爱军为支部书记,陈建军为村委主任,黄建民为支部副书记,刘小平为支委兼出纳,老新丰村仅报账员左国良一人,这样的干部分布严重失去平衡,不利于工作的有效开展。
           鉴于上述情况,特报告上级党政领导,强烈要求派员实地调查了解,纠正我村部选址严重违反党的政策和各级党委政府指示精神的错误做法,选择原巴江公社卫生院地为建村部基地,以方便村民办事,不胜感激。
           此致
    敬礼!


                 湘乡市栗山镇原新丰村十三个组村民签字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