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车管所(起凤检测站)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工作作风堪忧

  • 留言对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浏览/跟帖:/
  • 发表人:亮剑提问时间:2018-03-20 13:27:32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湘乡市车管所(起凤检测站)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实在让人不忍直视。门虽易进,但脸难看,事难办,缴费填表流程没有具体的指示牌,问工作人员还非常不耐烦,要看脸色。缴费期间个别工作人员不顾众多办事者的排队等待,肆意的拿手机微信聊天,抢红包,其余窗口的工作人员也没有坐在自己的电脑前,随意走动,串岗,扎堆吃零食。不熟悉车检流程,多问几句,有位年纪稍微大的女士还会挺有脾气的说“你是不是有点宝气”!建议纪委等相关部门多去开展几次窗口单位的工作作风督察,一来走群众路线,狠煞四风,二来也让我们这些办事的普通百姓别这么窝囊,三来也让我们湘乡这个省级文明城市真的文明起来,而不是嘴上说说,电视看看,做做样子,谢谢!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