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解决退伍安置人员入编

  • 留言对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浏览/跟帖:/
  • 发表人:爵士提问时间:2018-03-15 14:10:27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尊敬的领导:
    我们是2011年度退伍军人,2012年根据市人民政府、民政局等相关部门组织择优安置考试后,于2013年进入某市直单位上班已有5年了,还未办理入编手续。同年通过“5511”进入单位的早已办理入编手续,是不是退伍人员低人一等?未入编人员养老保险一直都按企业养老保险缴费;未入编人员在转岗、职称都不在考虑范围内。近年机构改革、合并、新增,一直在新增单位的空缺编制的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最近从外单位调入的安置人员进入单位后直接办理了入编手续,后来得知也没有编制,而是带了相关领导签字的报告当即办理了入编手续。有关部门说单位超编,不办。但单位近5年正式退休了小部分。为什么我们上班这么多年了还不能入编?入编,进入事业编制只是我们最简单的愿望。望领导能给我们一个确切的答复,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入编!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