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交警队我该怎么办

  • 留言对象:市公安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请问我该怎么办提问时间:2018-03-07 03:05:23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你好,2018年3月6日16:58分湘C688M0在320国道于唐分路口处看到一辆无牌无证的摩托车女驾驶员还带着一个人在公里上左右逛,为了避免交通事故,我当即把车停在路中间靠走边015米的地方,但对方还是把我撞到了,对方撞到我以后倒地有稍微插伤,我第一时间报警,因为介于湘乡和娄底双峰之间,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导致交警找错地方,17:42到了以后,我交了证件,交警什么都不问,就开了我的车去交警队,一个协警拍了照片,但也没做事故现场登记等,就叫我送伤者去医院。难道现在的交警都不要了解实际情况,如果双方有责任不明确不要做现场登记,不要量现场的距离等事情吗?发生这样的事情以后,我该怎么办?敬请指教谢谢。求助人:罗兵田18670928536谢谢。

    跟帖

    0人参与跟帖